close

    

 

DSC_5602

 

不會吧 !


12/21 傍晚經過基隆 ,找了診所 打了針 ,吃了藥 ,

上腹部依然在痛 ,

人在內湖的一家飯電 ,對面是醫院 ,

  不會真需要掛急診吧 ????

 

 

 

 DSC_5603  

 

 

 

DSC_5606.jpg

 

 

DSC_5607.jpg

 

 

 

這真是個難忘的生日


21日 9點45去飯店對面的三軍總醫院掛急診 ,

 

因上腹部劇烈疼痛 …


以為是一般的胃發炎 ,心電圖 ,抽血 [整晚各做2次],

 

x光確定不是心絞痛 ,

 

但為了安全讓我舌下含著一粒甘油 ,又打制酸劑 ,止痛針 ,

 

疼痛程度不見改善 還變本加利類 !!


這種痛遠遠超過胃痛 ,追加了兩支止痛針 !無效!!!

 

最後撐到4點多醫師才安排顯影斷層掃描 ,才知是膽囊結石 ==”


大大小小不少顆 ,原來是這些石頭作祟,害我痛不欲生 ,

 

醫院想留我開刀 ,

 

但我明天需代理兩名同事 ,所以打算回高雄再開 ,

 

拿完類似嗎啡的止痛劑後就直奔台北高鐵站 ,

 

12/22  9:06到高雄 ,整理完行李後 !打算補眠 !

 

痛 真讓人不領教

 

 

DSC_5608.jpg  

 

這鴨片的副作用也太強了吧 !


都怪我每次健康檢查都跳過腹部超音波 ,

 

幾年來常常胃痛 ,怕面對現實 吧 !

 

已經有徵兆了 ,還想一忍再忍 ,如今結石這麼厲害 ,

 

搞得手術較難進行 ,

 

技術不夠還得用傳統開刀方式 ,傷口會比較大 ,疼痛就更大 !

 

除了剖腹生孩子外 ,我沒住院開刀的經驗 ,好怕喔^++++^

 

 

pt2013_12_23_10_42_58.jpg

 

23日 (一) 直奔高醫門診

  安排好了


27號切除整個膽囊^+++^


石頭太多了 …

 

 

 

 1224.jpg

 

 

 

 

1224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決定了開刀日期

聖誕節還是要過

 

只畫了一個空蕩蕩的雪人 然後不知要再畫甚麼...


於是用美圖秀秀加了一些些


這樣應該有一點點聖誕的味道了 ^+++^

 

 

 

(第一張圖 有個雪人孤獨的一步步往前走

看到遠方教堂有著微微的光

於是選的頂聖誕帽(而不是皇冠)

直趨溫暖的耶誕國度 ...)

 

故事說完了 哈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-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