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 

 

悄悄地..2.jpg

 

 

 今早 只是很單純的想畫些甚麼??

11月 到底是秋天 還是 冬天 呀??

怎麼 我還想吹冷氣 吹風扇呀 ??

 

於是 我 迷失在深秋裡

心  停留在夏天

 

 

飛越1.jpg

 

 

11/2  看了 齊柏林的 "看見台灣"

數度哽咽

台灣真美

我想站在山頭上

 

 

永智生日快樂.jpg

 

看完了  感性的 " 看見台灣 "

接著 看  雷神索爾 2

 

於是有了靈感 畫一張生日祝福給我的偶像^^

 

 

秋日1

 

 上週五 下班回家的路上

看見 天空

很紅 也很灰濛

 

想   現在  到底是甚麼季節??

 

為何 我的皮膚 感覺不出來

 

心  似乎  仍留在沁汗的夏天裡

有點懶... 有點不想動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-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