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hHiij8gbB0f8WkbVH_DEg  

一台電腦一個女人相對無言

兩隻蟑螂毫無忌憚在我面前昂首闊步

三盆花枯死在窗台

 

電腦中毒..

部落格連中三次 999…

電腦沒有備份

部落格尚未封存

當所有的文字圖畫音樂心情交流

都化為烏有時

我是有往事隨風

不帶走一片雲彩的瀟灑態度啦~~

畢竟畫過寫過真心交流過

只要我還在我的心還沒死

總會再分享的  哈哈~~

一切  不就是個過程 

過程中的感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天  在家宅了一天

除了傍晚出去晃了一下 

看看天空的雲彩..  一直注視著注視著….

其他的時間  不是在電腦前電視機前

就是  一邊聽音樂  一邊做家事

結果東摸西摸  也只拖了地板

  

我可以一天只與自己相處  足不出戶

哈哈~~    當然  那種時候  家裡需有備糧

有時想自己一定是有某種程度的自閉

不想出門  不想講話不想什麼都不想

只想沉浸在自己微藍的世界

什麼都不做

 

ㄏㄏ奇的是  奇摩  也什麼都不想讓我做

害偶變成文字啞巴

不能發文不能回應不能回覆

半夜 00:30  好不容易  可以回應了

才沒回幾個  又中999..  ㄘㄟˊ~~~

 

今早  還在竊喜格子可以動了

逛了幾個有出文章的格子

看到了一則紅藍對話

用心回應要送出  居然又出現 999

看來  偶得去簽大樂透了

 

 

我在想

我以後會不會變成一個老宅女呀~~

臥倒家中  三天三夜

也沒人知道

那豈不太可悲了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-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