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奇摩部落格要關門了

我在刪文章時

發現 2011/05/10 22:03 寫的 這篇 "學到老 活到老"  值得再次分享

於是 就貼到痞客邦來了^+++^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呵呵~

話說 前一些日子的某一天

妹婿 突然說  )))

丈母娘那麼聰明又有好學的精神

送一部電腦給丈母娘玩  一定很有趣

因為  媽媽   對  新聞 .. 健康資訊....等都很有興趣

所以妹婿才有  "  乾脆送電腦 讓媽媽 學習上網自己搜尋她要的資訊 "    的想法

 

嘿嘿...

想法 若不付諸行動  那它永遠只是個想法

就在  母親節當天

這個想法成真了

媽媽收到了妹婿送的筆記型電腦一台

 

 8.jpg

 

 

 

 

爸爸也很慷慨的從他的 ADSL  數據機  接了無線分享器  給媽媽在家裡的不同房間  可以無線上網

說到我爸  那可就厲害了

還會設定密碼

防止   閒雜人等 透過他們家的分享器 上網

 

瞧 ~~

媽媽這兩天  才開始學習如何 握老鼠

 

 

7.jpg 

 

 

 

哈哈....

媽媽  看我的 蟑螂日記

覺得很好笑  

 

 

 

6.jpg

 

 

瞧~~~我女兒畫的多古追啊

 

 

 

 

5.jpg

 

 

媽媽  還點了幾篇  給  認識50年以上的老朋友看

 

 

 

 

 4.jpg

 

瞧她們的表情是不是很可愛呀

 

 

 

 

 3.jpg

 

關於我的部落格

在母親節當晚   拿蛋糕去媽媽家跟大家一起分享時

就光明正大的把它  加到  "  我的最愛  "

今天的瀏覽人次  應該都是媽媽灌水的吧

 

 

 




 2.jpg

 

跟她說  文章分類裡的   "  親情  "

可以看到  家人的照片

她說  這張 拍的不錯

是弟媳婦 站在旗后砲台上  ...很有意境

 

 

 


1d2m0bn9iFG6ifZiq8i7VQ.jpg 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弟弟的背影

可以讓媽媽思念一下在澳洲的兒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~~~~~~~~~

 

爸爸  78歲   使用桌上型電腦  數年

會 網路銀行轉帳 繳稅 ....

收信

幫媽媽設定信箱

把資料照片備份

等 等  等....

也曾經拆了電腦  研究一下內部

當然  也遇到了一些無法解決的事

此時  就要討救兵了

不過  不得不佩服  老爸的研究精神

 

媽媽  75歲    剛剛開始接觸筆記型電腦

目前 會用滑鼠了

相信  假以時日

也可以跟我一樣用滑鼠畫畫了

前天還聽她說 要買畫架

她要用水彩  畫下兒時回憶的種種風景

哇  ~~ 不得不欽佩呀~~

 

學到老 活到老

活到老  學到老

 

只能說

他們  的學習精神  真的  值得 我學習

 

 

她  是不是很可愛呀...

我的媽  啊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-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