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一隻小小鳥

 

 

我找到了一首很好玩的歌

唱的人是誰   不知道

歌詞  是我聽了好幾遍之後

才打在格子裡的

有幾句  還是沒聽清楚

覺得  很好玩

所以 分享

 

 

 

 

有時候  我覺得自己永遠都吃不飽

也許只有吃的很多 才能夠長高

盼望能有一張迷人的相貌

把所有人都迷倒

最後發現只有一種方法

XXXXX     (  聽不清楚啦 有誰好心幫我聽聽歌詞是唱什麼...)

XXXXX 是 使用蒙汗藥 啦   ...我在17:08聽出來了

長大之後 無奈進入了社會  我總是睡不著 

我懷疑公司給別人的工資都比我高

總是努力學著對別人微笑

難免也中他們圈套

偶而上帝也會對我說  失敗很重要

我是一隻隻隻隻隻小鳥

因為吃得太多 已經飛飛不高

我尋覓一棵棲息的樹  已被我壓死了

這樣的重量  算不算太高

我是一隻隻隻隻隻小鳥

突然一天醒來 有了迷人的美貌

那卻也難飛上青天

誰的歌聲真美妙

美女的要求也不算太高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-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