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棵開滿豬頭的樹

 

來到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事物

其實都是我生命之樹的一個開花

有時氣候不好時節不對

花開得不美

有時受到眷顧又枝繁葉茂

無論如何

非到終點都是難以形容整個的生命

而我只能盡力汲取養分

期待這棵樹生長得更好

因為不管花開花落

我知道這棵樹會繼續成長

所以我會留心每一片葉子每一朵花

卻又不會執著於其上

我常告訴自己

我唯一要做的就是當生命帶我到有養分的地方時

我要盡力汲取好好生長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

生命中 人來來去去

 

祝福 偶已消失的豬頭朋友們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-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